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星坠漫千山

星坠漫千山

 

哭是不是会转移

冷艳美人邓孝慈×贪吃小哭包魏宏宇


新人首写,不喜勿喷。


会按照剧情走,也有一些自己的想象,美貌是第一生产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邓孝慈长得很美。

没人否认这一点,就他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都能惹得人们叫声连连。

但邓孝慈对一切其他的都无感,所以总摆着生人勿近的冷脸模式。


(2)

魏宏宇确实在这100个人里面不突出。

也没几个熟的。除了旁边的老大哥梁森和张思源平常互动带带他,就真的看不到他与其他练习生的互动。


(3)

初舞台差不多已经录制一半了,导演叫停的节目,给这群孩子和导师买了宵夜,魏宏宇还不太习惯这么多人,就悄悄拿了份寿司跑到后台躲着吃。

魏宏宇打开盒子,美味扑鼻而来,他太久没吃了,寿司里面包裹着的虾肉和蟹棒简直就是灵魂,魏宏宇鼓着个腮帮子大口的嚼着。真是好吃到哭呢,魏宏宇这样想。

也就是随意一瞥,就看见邓孝慈坐在椅子上,眼圆咕噜噜的盯着魏宏宇的嘴巴,有意无意的看着。

看得魏宏宇很不幸的噎住了,他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人盯着他吃饭,虽然很享受,但还是觉得突然,几粒米很成功的就卡在喉咙处,惹得魏宏宇一阵猛咳,直呼着“水,水...”

邓孝慈其实也没想到会这样,他嫌那里吵,长时间的喧闹有点压的他喘不过气来,他连饭盒都没拿,就跑到后台比较偏的角落休息,手里握着刚买到的冰镇凉水瘫坐在一旁闲置的椅子上,他小酌几口,却不想有人也在这,缩在另一个角落里大口的吃着寿司,许是吃的尽了兴,眉眼处也染上了几分开心,眼睛睁得大大的 ,着实是把邓孝慈给看饿了。

小孩突然的咳嗽,惊醒了正在走神的邓孝慈,但也没来得及多想,就跑过去把自己手中的冷水递了过去,又在片刻回神想到,冷水好像不能在饭后喝,饭中也不行啊!他急着看向魏宏宇,不过还好,这小孩没有过多的反应。

片刻后,两人大眼瞪小眼,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开第一句口。

不过魏宏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他笑着将水瓶给邓孝慈递了过去,问到:

“哥哥难道没有拿寿司吃吗,这个很好吃的,你要不要来一份”

魏宏宇探过身子询问,而声音也因冷水浸染而显得更加凛冽。

“没...没有”邓孝慈被凑过来的魏宏宇吓了一跳,也不管水瓶拿稳了没有,害羞的偏过了头低咳着,只是因为紧张没来得及站稳,眼见着因为不稳当要向后倒去,魏宏宇右腿连跨了一步,手也缓缓附上邓孝慈的腰肢,勾了一把便入了怀。

香香的。这是魏宏宇的第一感觉。

而邓孝慈也因这一系列的转变而恍了神。他到是没觉得姿势有什么不对劲,只是觉得很尴尬,想着自己这么多年也没怎么丢过人,没在人们面前漏过尴尬,一直稳稳当当的,但现在却在一小孩面前接二连三的出糗。

半晌,魏宏宇松开了手,他拉着还处于迷糊状态的邓孝慈坐下,另一只手便拿了个寿司团子就想要喂到邓孝慈口中。

“张嘴”。

邓孝慈也是没多想,张开嘴就咬住魏宏宇递来的寿司,软糯的大米和新鲜的虾肉,以及盛器魏宏宇的手就那么进了嘴里,两人相视,后者因爆红的脸和粘有碎饭粒的手指而落荒而逃。

邓孝慈坐在原地,脸红而不自知,仍大口朵颐的嚼着寿司,小孩说的没错确实很好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外话:

孝孝为什么不知小宏的离去。

笑死,没带眼镜,根本看不到。

标签自己想了半天,不知道cp名叫啥好,笑死,我查了半天。

最后来几张孝孝和小宏的美照。



星坠漫千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星坠漫千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